close

今年五月開始想通了,決定邁向人生不歸路:嘗試懷孕準備當爸媽,生命的起源及授權我仍然沒有答案,只是生理的年齡限制在即,為了體驗人生只能讓自己順應社會潮流。

但天不從人願,五月前我自以為經期正常、身體健康,懷孕有什麼困難呢!算準五月懷孕,可以隔年的二月生產,躲過一次我不愛的過年,誰、知、道,我真是太傻太天真了!哪有那麼容易百發百中!

也許是"太想五月懷孕"這件事給了自己壓力,基礎體溫也量了(每天早上醒來要先厭世的含著體溫計,不知哪來的毅力像記帳般實行將近兩年,曾中斷是體溫計被我摔壞了!),那陣子連用了二十幾張排卵試紙竟然都測不到(剛開始買30張朋友還說太多,沒想到轉眼就用完了),到了六月底已經生不出水瓶座寶寶了!

我開始自暴自棄的恢復喝咖啡,也不量基礎體溫了,覺得自己是無法懷孕的體質,可以繼續保持兩人生活、工作之餘去上上才藝課,繼續把烘焙、手工皂做好,還有拉好小提琴,想想這款生活方式實在太愜意啦!討論過後若年底前在不避孕的前提下還沒懷孕,就去婦產科看不孕症,讓醫生親口宣佈"不孕",然後就能拿這道免死金牌過我想過的人生了!

S__17653763.jpg

2018.10.6 in台北晶華酒店下午茶(大概就是這幾天中獎的)

arrow
arrow

    蜻蜓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